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城重庆吹过奥运之风 志愿者与裁判将共同亮相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4:2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 实习生 吴黎帆)昨天上午10点,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重庆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重庆工商大学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小军、团市委书记王志杰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作了讲话。

  据了解,在这100名志愿者中,有来自重庆各高校的学生,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他们中年纪最大的34岁,年纪最小的仅18岁。他们是从成千上万的报名者中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昨天下午16时,首批15名志愿者已经飞赴北京,今天上午,其他所有志愿者也将赶往北京会合,并开始适应奥运会的工作环境。

  重庆十三位裁判首次执法奥运会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 实习生 王峥曦)昨天上午10时,“北京奥运会重庆裁判出征大会”在重庆市体育局会议厅召开,将执法北京奥运会的十三名重庆裁判表示将认真执法,为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十三名裁判经过了国际田联、泳联等的专业考试以及专业英语测试,还有“好运北京”等系列国际大赛的现场考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经验。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表示,各位裁判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是重庆的光荣,也是重庆体育的光荣,代表着中国的形象,大家一定要秉着公平、公正、正义的原则认真完成工作,多向世界其他国家的裁判学习经验,向世界展现中国裁判的良好素质。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