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回击“大赛疲软”指责 不害怕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伦敦田径大奖赛于当地时间25日进行。在赛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回击了人们对他不是大赛型选手的说法,他表示自己能赢得北京奥运会的百米金牌。(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盖伊因伤退出了伦敦大奖赛,也错过了与鲍威尔的“飞人”对决。鲍威尔是否会觉得“寂寞”呢?牙买加飞人说:“有没有盖伊参赛,我都会倾尽全力去比赛并获胜。我是在和我自己比赛,我是唯一一个能击败我自己的人。”

  有人说鲍威尔不是大赛型选手,比如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仅获得第五;去年的世锦赛,他才获得第三。鲍威尔显然不服这套理论:“如果你们总喜欢翻旧账,那么你们应该知道雅典奥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但是在决赛中我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总说我在大赛中,发挥不出最佳水平。”至于世锦赛的失败,鲍威尔说:“去年世锦赛是惟一一次我在决赛中发挥欠佳的比赛。我犯了一个一生只会犯一次的错误。不会再发生了。”

  “我不害怕北京奥运会。在奥运会上和我同场竞技的选手们,也是终年和我一起比赛的人。奥运会上没什么不同,不过是一个称谓而已。在完成比赛前,最好不要去想这些东西。”(宗文)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