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限行六天:车流量减少二成五 局部路段拥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杜燕)北京相关部门负责人二十五日表示,自七月二十日起采取一系列交通管理措施以来,北京市区主要道路车流量明显减少百分之二十五点一,环线道路和北京市内主要大街通行状态良好,主要进京联络线也运行平稳顺畅。

  宣布采取单双号限行措施和其他措施时,有关部门的目标是使北京道路上的交通流量减少百分之五十。对此,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王立表示,百分之五十是指北京道路范围内的全部流量下降值,公布的车流量下降百分只二十五,指北京市区二、三、四环等七条城市主干道。

  她称,像北京二环路此类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主干道,交通流实际局部不但不降,反而会增加。因为它的功能较齐全,平常吸引交通流就比较大,尤其在实行单双号以后,一些人或会增大出行的量和出行密度,无形当中增加了局部道路的交通流量。

  王立表示,奥运限行肯定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北京交管部门已推出了系列人性化管理和高效服务措施,在保证奥运赛时安全、准点、可靠、通畅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兼顾社会交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