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飞碟队训练对抗噪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昨天,中国飞碟射击队在位于北京西山的奥运会飞碟靶场结束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考核。抗高温和噪音,成为了此次考核的主要内容。

  奥运会的飞碟比赛在室外进行,因此飞碟运动员必须接受耐高温的训练。

  为了应对奥运会时的各种比赛气氛,此次飞碟队在考核中还特意在场边安放了两个音箱,专门用来发出噪声。这些由飞碟队课题组预制好的“噪音”达到二十多种,有婴儿哭声、观众的手机铃声,还有指名道姓给运动员的加油声,脱靶之后的叹息声,甚至还有直升机的轰鸣声。另外,场馆的志愿者也充当起了观众,给运动员“加油助威”,没有比赛的队员甚至故意给队友“捣乱”。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