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美国游泳女将药检呈阳性 或被取消奥运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奥运队最近有了一点麻烦。奥运会转播界的巨擘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说,21岁的美国女将哈迪未能通过最近的一次兴奋剂检测,而她的奥运会参赛资格也很可能会被取消。

  据悉,21岁的哈迪在7月初结束的美国奥运游泳选拔赛上获得女子100米蛙泳第一名和50米自由泳第二名。正是凭借着这样的表现,她获得了奥运的参赛资格,而就是在昨天,她正式被确认进入了美国奥运代表团。

  然而,正是在这次奥运游泳选拔赛的尿检中,哈迪的A瓶和B瓶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根据相关规定,首次被查出兴奋剂测试呈阳性的选手将被处以两年禁赛的处罚,而她也肯定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

  不过哈迪的经纪人摩根斯坦在随后声称,他坚信哈迪绝对没有做过服用禁药的事情。“杰西卡-哈迪是我的朋友,她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摩根斯坦说,“目前我还不了解那个‘药检呈阳性’的报道究竟有多少的可靠性和合法性,不过就我所知,杰西卡肯定是清白的。”

  到目前为止,国际泳联和国际反兴奋剂协会都尚未做出回应。

  相关链接:

  美国泳将哈迪两瓶尿样均呈阳性 能否征战奥运成疑

  (七猫)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哈迪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