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2台“大奔急救车”交付北京急救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82台配备最先进医疗装备的奔驰车今天交付北京急救中心,“大奔”将为本次奥运卫生保障及场馆急救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持。

  据悉,此次交付的82台“大奔”全部经由德国专业改装厂家进行改装,并由120急救指挥中心统一分配到各分中心,在奥运期间,协助北京“120”奥运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完成在奥运场馆内的急救工作。这批奔驰医疗车灵活的操控性能更适应城市内的狭窄道路行驶,经过专业改装后,车顶高,车内空间大,便于进行车内抢救操作。

  本报北京电 记者 方珲 陈甘露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