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男队奥运名单公布 川将邹凯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0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是国际奥委会规定的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报名截止日期,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部分项目选手名单已经陆续公布。其中,中国体操队也在昨天公布了男队的参赛名单,四川小将邹凯榜上有名。

  在得知邹凯入选奥运名单的消息后,他在四川体操队的教练雷鸣也非常兴奋,“他是一个非常具有自律精神的运动员,训练刻苦。除了在团体上,在单项自由体操比赛中邹凯也有冲牌希望。到时他应该能在单项比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