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第197棒火炬手周士兵 启蒙教练祝福杜丽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36  济南时报

  在奥体中心节点,记者见到了杜丽的启蒙教练——— 周士兵。周士兵现在是沂源竞技体校校长,他作为第197棒火炬手参加济南火炬传递。昨天上午9点半,周士兵乘坐组委会大巴,与邢慧娜的恩师尹延勤、山东卫视著名主持人李毅及曹军等火炬手一起,很早就来到了指定地点,做起了准备活动。

  周士兵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体校的教练,能参加奥运会圣火传递是一种荣耀,“我沾了杜丽的光,雅典奥运会她夺得首枚金牌,为祖国人民赢得了荣誉,为齐鲁乡亲争了光。不过荣誉已经属于过去,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期盼她能登上北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北京奥运会我不打算到现场,怕分散她的精力,我主要在家里,与我们学校的老师一起在电视机前为她加油。”

  周士兵认为,只要杜丽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有望再次问鼎10米气步枪比赛的冠军:“杜丽夺金有实力,但没把握,因为射击项目比赛存在一定的偶然性,变数很多。我希望外界一定不要给她增加压力,赛前为她创造一个宽松的舆论环境,让她轻松上阵。”

  (记者 王兴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