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巴西沙排名将保守治疗冲奥运 将带膝盖支架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有伤在身的巴西沙滩排球名将茱莉亚娜在周二表示,她希望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并获得金牌。

  周二是茱莉亚娜的生日。对她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茱莉亚那说:“今天我保证我将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我的膝盖已经不疼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能够恢复正常训练。我一定会代表巴西队参加奥运会的。我十分高兴并且确信能和我的搭档拉里莎一道出征并赢得奥运金牌。”据茱莉亚娜的发言人透露,茱莉亚娜将在奥运会前最后一项沙排大奖赛复出,她的膝盖将安上支架,以便她在运动时不会感到疼痛。

  茱莉亚娜和拉里莎是巴西沙滩女排中实力最强的组合。在茱莉亚娜受伤前,她们排名世界第三。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候,茱莉亚娜一次比赛中伤到了膝盖的十字韧带。医生建议她进行手术,不过这回使她错过奥运会。为了参加奥运会,茱莉亚娜选择了保守治疗。

  茱莉亚娜能否参加奥运会尚不得而知,此事还需巴西奥委会的拍板。如果茱莉亚娜最终无缘奥运会,那么巴西沙排协会将挑选在过去两年间打满了8项大奖赛的组合替代她们。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