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用餐特殊待遇 每日海参只为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10  重庆晨报

  刘翔将是中国田径队夺冠的重点项目,为了保证刘翔能够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在伙食方面,刘翔的待遇可以说是特殊中的特殊。

  根据训练基地食堂的负责人介绍,刘翔的每顿饭都会专门加一道汤,这是区别于其他选手的。为了满足刘翔的口味,这些汤主要是以海鲜为主,而做汤的方法也是非常讲究的。除此,刘翔的每顿饭都会有几种水果,搭配的非常细致,无论是种类还是精致程度都是超出其他的特灶选手许多。

  为了能够让刘翔吃的舒服,每隔两三天食堂就会征求他的意见,这一点也是属于刘翔的特权之一。由于刘翔很喜欢吃海鲜,所以训练基地决定在刘翔每天的食谱里增加海参这一道菜。基地厨师采购的特大海参都是给刘翔准备的,最终的目的是让刘翔“每天一参,滋补强身”。 钟河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