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委会重申奥运会参赛目标 奖牌数量无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面对社会各界对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上表现的关注,中国奥委会表示感谢并再次重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参赛目标。

  中国奥委会称,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参赛目标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以中国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展示国家形象;二是充分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努力创造更好的运动成绩为国争光;三是向各国、各地区代表团学习,加强友好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四是激发和引导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促进群众体育的蓬勃发展,带动体育产业和各项体育事业的进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北京奥运会是国际体育界的一次盛会和友好交流的平台,为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服好务,为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当好东道主是中国奥委会应尽的义务。中国体育代表团希望通过参加本届奥运会,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推动世界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奥委会称,从来没有预测过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具体奖牌指标。近日媒体报道的张海峰同志关于中国体育健儿成绩的说法,是他个人表达的一种良好愿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