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总书记考察奥运备战工作 祝愿取得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 7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考察奥运备战工作。

  胡锦涛看望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党中央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考察结束时,胡锦涛对国家体育总局负责同志说,全国人民热切期待着北京奥运会办得精彩纷呈,也热切期待着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希望你们利用这段宝贵时间,着力抓好赛前训练,使运动员做到以最佳竞技状态参赛;着力抓好思想工作,引导运动员以良好的心态对待比赛;着力抓好后勤保障,为运动员备战和参赛创造良好条件。胡锦涛祝愿我国体育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