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届火炬亮相郑州 艺术瓶当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31  大河报

  

五届火炬亮相郑州艺术瓶当选冠军
□记者任磊文杜小伟图

  本报讯 昨天晚上,五届奥运火炬亮相郑州。这五把火炬分别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

  同时,可口可乐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河南赛区圆满闭幕,郑州轻工业学院的钟峰设计的蹴?艺术瓶当选冠军。钟峰表现的画面,以一群人观赏一个小姑娘的蹴?表演为线索,通过小姑娘的高超球技,表现我国从古代民间就已经形成崇尚体育运动的精神。

  15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3名护跑手,一起在祝福墙上留下了“点燃心中圣火,放飞心中梦想”、“中国自豪,为奥运喝彩!”、“北京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心和心连在一起,让奥运赢得又一次胜利”等等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来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