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状态丝绸般平稳 奥运临近古巴小将显上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5: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强)仅仅4天之后,刘翔的最大对手罗伯斯再次跑出逼近世界纪录的佳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伯斯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91摘得金牌。奥运临近,古巴小将显示出上佳状态。

  进入2008年以来,罗伯斯显示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连续在田联的比赛中夺魁。上个月,他刚刚打破了此前由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本月19日,他又跑出平刘翔最佳成绩的12秒88,成为历史上唯一两次跑进12秒90的运动员。

  国际田联用“罗伯斯再次跑进13秒”为题对昨天的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用“Smooth as silk”(丝绸般平稳)来形容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的状态。曾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上创造佳绩的奥利弗名列第二,成绩是13秒04,虽然还不错,但是跟罗伯斯相比还是有差距。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