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琳落选并高烧依然坚强 父母鼓励她以张宁为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2:07  燕赵都市报

  (记者张楠)朱琳落选羽毛球女单奥运名单的消息传出后,22日她的父母一整天都在找她,但她的电话始终关机。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流泪和沉思,朱琳终于打开了一直关闭的手机。

  看到父母发给自己的短信后,朱琳终于上网与父母联系。原来,得知落选消息的这两天她正好在发高烧,7月22日她因病请假一天缺席训练。忍着头疼,朱琳安慰父母:“虽然说最终的名单7月23日才会公布,但是我从教练那里提前知道了消息,我还好……”在网络的两端,朱琳和父母陷入了沉默,他们都不敢多说什么,更不愿意多谈那个落选的残酷现实,怕触碰到对方内心最脆弱的角落。最后,朱妈妈李爱菊这样嘱咐女儿:“如果明天身体不舒服,还是要请假,不要硬撑着训练。现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冲动,更不要想不开。”

  昨晚,朱琳的爸爸朱雄信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人都开始坚强起来了。”对于“7月26日羽毛球抽签之前名单还可能修改”的消息,朱妈妈说:“其实希望已很渺茫了,我和她爸爸都希望女儿能把身体保护好,张宁33岁还在打,朱琳未来的路还很长!”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朱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