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帆赛如遇停电4毫秒就恢复 服务窗口中英文双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2: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成立千人应急抢修队伍,在奥帆赛期间24小时待命、开辟英文服务窗口、耗资2000万引进新型供电车,为了保证奥帆赛供电万无一失,青岛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奥运保电办公室”,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保障奥帆赛供电的方案。

  据介绍,在现有1辆450千瓦发电车、3辆200千瓦应急供电车的基础上,青岛供电公司新采购了4辆新型应急供电车和两辆发电车。新型应急供电车具有断电4毫秒内切换功能,将在奥帆赛中投入使用,如果遇到停电情况,在4毫秒内就可以实现紧急供电。新近购置的设备耗资2000多万元。

  为提高应急反应速度,青岛供电公司各车间配备了充足的应急抢修队伍,人数上千人,在奥帆赛期间24小时待命,同时每个车间配备专用的24小时应急车辆,确保紧急情况下的抢修工作。

  此外,青岛供电公司还专门设立了奥运电力安全和服务定点营业场所,向涉奥重要客户发放电力安全和服务联系卡,为奥运会场馆配置供电服务经理,并开通95598英语坐席,在服务窗口设立英语服务,增设中英文双语客户用电服务指南。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