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困难重重不放过创佳绩机会 游泳队不泄自己的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高进)北京奥运会日益逼近,缺乏尖子选手、亮点不多的中国游泳队并未妄自菲薄,而且显示了争创佳绩的决心和期待。

  中国游泳队大部分成员正在北京训练,但有部分组选择了赛前高原训练,有的去了多巴,有的去了昆明。此前韩冰岩、徐惠琴教练率领的两个组已经回京,吴鹏所在的朱志根教练组今天回京。

  肩负冲击中国游泳奥运男子项目奖牌零突破重任的吴鹏最近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这次高原训练虽然很累,但终于坚持下来了,完成质量自己也很满意。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游泳部主任许琦说,今年的高原训练反映都还练得不错。

  吴鹏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与紧迫感,他说:“接下来的赛前调整会很重要,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带着最好的状态进驻奥运村。”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表示,尽管中国游泳面临不少困难,但大家仍在不断鼓劲,树立信心,力争创造好成绩。“比赛未进行,一切结果都无法说。目前争夺奖牌的点虽然不很清晰,但还是有几个的,所以一定要抓住机会,不放弃任何夺牌的可能。”

  今年中国游泳仅有6个项目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0名,而且没有达到世界顶尖水平的选手,夺取金牌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