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乒提前结束正定集训 将出席北京重要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19  半岛晨报

  昨天,中国国家女子乒乓球队结束了在河北正定的封闭集训回到北京。女乒原定结束封训的时间是26日,之所以提前四天回京,是要出席有关奥运的重要活动。奥运会之前,女乒训练将以调整为主,静待正式比赛的到来。

  女乒在21日进行了最后一场内部训练比赛,由奥运选手队对阵混合队。这次训练比赛有明显不同的规则,那就是每局的比分都不是从零开始,而是从9:9开始。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解释说,此举在于考查队员在比赛处于胶着时的应变能力。张怡宁王楠、李晓霞组成奥运选手队,奥运参赛选手郭跃意外缺席。最终奥运选手队取得了这场内部比赛的胜利,教练组对奥运选手的状态表示满意。

  按照计划,中国女乒在7月26日才能结束在正定的集训回京。但21日晚接到紧急通知,近日将在北京出席重要活动,中国女乒因此提前结束了正定集训,于22日上午返回北京。施之皓告诉记者,正定集训达到了预定目的,参加奥运会的选手正逐渐进入状态,他对集训效果感到满意。A22c首席记者迟凤利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火炬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