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独家转播北京奥运已赚9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尽管美国经济受到信贷危机重挫,但电视广告商仍然对北京奥运情有独钟,纷纷斥巨资购买电视台的广告时段,为独家转播北京奥运的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带来逾9亿美元的收益,顿变NBC的生财金蛋。

  据星岛日报报道,由通用电气公司(GE)拥有的NBC Universal,计划在8月8日至28日的北京奥运期间,制成长达3600小时的奥运节目,在电视台、有线频道及网上播放。而NBC Universal希望可以悉数出售总值10亿美元的奥运广告时段,结果大受广告商欢迎,至今已成功出售九成的广告时段,带来逾9亿美元的收益。

  除了在旗下NBC电视台黄金时段转播奥运节目外,有关节目还会在西班牙语网络Telemundo、有线频道USA、MSNBC、Oxygen及多个网站上播出。其中会在网站上播出的奥运实时片段,大约会占NBC Universal奥运节目的2200小时。

  NBC Universal体育台主席埃伯索尔说,“我相信美国全国正积极迎接奥运。事实上,现时并非愉快时刻,因为汽油价每加仑4美元、美国人无能力出外度假,以及粮食价格飙升。观众惟有看电视作为娱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