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赛时总部今日在京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三日电 国际奥委会赛时总部今天上午在北京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启动。奥运会期间,国际奥委会所有工作部门都将迁至此处办公。国际奥委会第一百二十次次全会、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每日协调会等会议活动都将在此举行。届时,近七千名服务人员将迎候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内的两千六百多名贵宾。

  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驻地,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客户群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其客人、国家(地区)奥委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和秘书长、国际奥委会专业委员会成员、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未来奥运会组委会和申办城市代表、国际奥委会工作人员等,共约两千六百六十人将在此下榻。

  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由北京饭店、北京饭店莱佛士、贵宾楼饭店、北方佳苑饭店、丽亭酒店以及北京饭店二期办公区、华龙街服务区组成。

  今天上午九点,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场馆运行启动仪式在北京饭店莱佛士前广场举行。九点〇七分,国际奥委会会旗伴着会歌声在广场冉冉升起,这标志着奥林匹克大家庭饭店场馆正式进入赛时运行状态。

  大家庭饭店场馆团队由二百六十九名工作人员、一千七百多名志愿者、五千多名合同商或赞助商付薪人员、安保团队和交通团队组成。

  自七月二十三日至八月二十七日,服务人员将为国际奥委会提供二十四小时连续性值守服务。场馆团队分为三十六个业务口,将提供注册、机场抵离迎送、交通、大家庭贵宾一对一陪同、国际奥委会委员出席颁奖仪式协调、京外赛区访问、行政支持等常规和高规格礼宾服务。

  启动仪式上,国际奥委会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对工作人员的努力表达了深情的感谢。他特别提醒工作人员一件重要的事,在各位工作的同时请时刻保持微笑。他说“微笑,微笑,微笑,并享受你们的工作”,最后,他高声的问大家"Are you read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国际奥委会 总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