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专家称北京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处于国际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平安奥运之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际奥委会安保专家、国际上的安保机构和资深安保人员均认为我们的安保科技系统处于国际较高水平。

  刘绍武称,在奥运安保科技系统设计建设上,中国独立自主完成了全部奥运安保科技信息系统顶层总体设计,并按计划实施了全面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全面投入使用。

  刘绍武介绍,这套系统总体上是基于中国警方原有科技信息系统建设成果,同时依靠中国专业领域技术优势,并吸收国际大型活动安保技术系统建设的经验教训开展设计和建设,从而确保奥运安保科技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刘绍武说,在完成这套先进系统设计的基础上,对原有的部分设施进行了有效的改造和扩建,也节省了大量的资金。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各场馆之间及与奥运各级指挥系统之间的网络、图像和信息通讯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各场馆间快捷的指挥调度,这一点在已经举办的40多项测试赛中进行了充分的检验。同时,在其他的大型安保活动中还要使用这套系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安保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