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参赛代表团报名今截止 参赛人数赛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七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王欢)七月二十三日是北京奥运会所有参赛代表团报名截止的日子,较大规模代表团均已将报名表送抵北京奥组委体育报名资格审察办公室,但最终的参赛人数八月七日才能确定。

  记者从北京奥组委体育部获悉,七月二十三日二十四时,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二百零五个代表团向奥组委报名的截止日。体育报名资格审察办公室负责接收各代表团的报名表,确定运动员名单和所报的项目,一旦出现不符,将向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核实。

  目前,包括中国军团在内的较大规模代表团和重视参赛成绩、在意参赛结果的团队均已递交报名表。截至今夜二十四时的报名统计将上报竞赛指挥组,但这并不是最终数字。

  由于一些人员数量较少的代表团随后还将陆续报名,因此,体育报名资格审察办公室团队将一直工作到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继续接受报名申请。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万名参赛运动员、二百多个代表团,报名工作相当繁杂,加之不停有人员变动需要重新核查,体育报名资格审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工作至凌晨三、四点才能休息。而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人数,恐怕还要等到八月七日、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才能确定。(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报名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