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官方海报四天预售万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28  北京晨报
奥运官方海报四天预售万套

昨天,第一批奥运官方海报运抵本报 董一鸣/摄

  晨报讯(记者 刘婷)北京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官方海报近日正式发布,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本报作为奥运官方海报独家生产推广发行单位,通过24小时热线电话96101,进行海报的预售和咨询工作。昨天海报预售进入第4天,记者看到,在本报热线电话值班室中,接线员们几乎是放下一个电话,马上又有电话打来,每天要接近千个订购、咨询电话,海报预售数量已近万套。

  “奥运和残奥的海报各16张,均为10元一张。”“奥运和残奥海报都分成三大类,主题海报、人文海报,体育海报。”“体育海报又有两套,一套是淡墨色背景,一套是‘祥云’背景,‘祥云’背景是比较艳丽的,有多种颜色。”……在96101热线电话值班室,记者看到接线员们在不厌其烦地回答读者的问题。

  打电话预订海报的读者纷纷表示,此次的奥运海报极富中国韵味,而且今年与奥运相关的纪念品都是收藏的热点,奥运海报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有的读者是自发团购,一订就是10套、20套,也有单位订购用于办公室张贴的。记者看到,奥运海报的预售记录上,有些单位一订就是300套、500套。近两天,外地订购海报的数量也逐渐上升,约占总预售量的三分之一,很多外地读者表现出焦急的心情,反复对接线员称:“一定要给我们订上啊!”据了解,读者一般都是咨询海报的价格,海报如何分类,每类海报的特点和含义,本报对接线员进行了专门培训,以便给读者清晰、准确的回答。

  昨天,首批奥运官方海报已经运抵本报,这批海报均为此次奥运会的主题海报,三幅合一成为一组。本报专门负责此次海报发行的工作人员将陆续与订购者进行联系。近期,本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海报发行细节公告社会。由于预订量大,海报种类多,本报正加紧印制,保证各界人士顺利买到预订的海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