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专“黑”主力队员 吴静钰成为重点照顾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3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小钰比赛时,给分给紧点。”赵磊在吴静钰比赛前如此叮嘱裁判,他表示,这是为了中国选手在奥运会比赛时能够适应各种不利的情况。

  “裁判是跆拳道这种打分运动的取胜因素之一,我们必须考虑进去,比赛时,我们无法控制裁判,只能控制和调整自己的心态。”赵磊解释。以往都大比分领先的吴静钰在裁判的“关照”下,虽然赢得了比赛,却显得异常艰难,对此她并不郁闷,回到休息室立即倒头睡觉保留体力。

  同样遭裁判“黑手”的还有朱国和刘哮波,前者甚至险些输掉比赛,与来自“土耳其”的孙玉恒对阵时,由于执法非常严格,朱国几次该得分的机会都被裁判“视而不见”。第三局比赛前,朱国0比1落后,不过最后时刻,他上演逆转好戏,先一记横踢将比分追平,随即击中对方头部得到2分,以3比1拿下昨晚最后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