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女排公布最后名单 强大实力仍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俄罗斯女排主教练意大利人卡帕拉拉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人名单。最引人注目的是雅典奥运会后已经退出国家队的主攻手阿塔莫诺娃重新归队,她将开始第五次征战奥运的旅程。

  1975年出生的阿塔莫诺娃被认为是历史上技术最全面的主攻手,她的回归让俄罗斯女排重新汇齐了雅典时的攻击阵容。在即将开赛的北京奥运会上,阿塔莫诺娃将与老搭档索科洛娃搭档主攻。此外,头号球星2米02的加莫娃则在接应位置上实施攻击,1976年出生的老将高蒂娜则将出任加莫娃在接应位置的替补,新人帕辛科娃取代了萨芙洛诺娃出任替补主攻手。

  俄罗斯女排的名单为:主攻阿塔莫诺娃、索科洛娃、高蒂娜、帕辛科娃,接应加莫娃、法蒂娃,副攻阿里莫娃、梅尔库洛娃、布洛达科娃,二传申申尼娜、阿库洛娃和自由人卡贝绍娃。

  预计俄罗斯女排的主力阵容为:主攻阿塔莫诺娃、索科洛娃,副攻阿里莫娃、梅尔库洛娃,接应加莫娃,二传申申尼娜,和自由人卡贝绍娃。俄罗斯女排与巴西、意大利和塞尔维亚三强同组,作为雅典奥运会亚军和2006年世锦赛冠军的她们,将是北京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  (记者刘旭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