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场馆售票亭可现场买票 公众可排队购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的售票政策。从7月25日起,最后的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可排队购票,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门票当场领取。

  热门场馆仍有票

  据奥组委票务中心介绍,此次销售的82万张门票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约25万张,虽然不是所有场次的比赛都有门票出售,但是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场馆群等热门场馆在内的所有场馆均有门票出售。朱炎同时表示,北京奥组委根据可售票数量、销售亭窗口数量等因素,对每天各场馆销售的门票场次进行了计划,当日计划销售门票卖完为止,未售出门票将择日再次销售。

  需提前了解售票信息

  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购票人均现场领票。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将销售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不含篮球馆)的门票,其他场馆售票亭只销售本场馆的比赛门票。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赛区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在本阶段销售中,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以及中行代售点将只向公众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和信息咨询服务,不提供售票和接受付款的服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