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举69公斤级王者之争 石智勇张国政谁能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一个关于“老二”的话题,按道理说石智勇和张国政都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概念里,在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们一位是62公斤级冠军,一位是69公斤级的金牌得主。可是,四年之后的北京,如果他们能够同时入选奥运名单,那么到时候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赛台上,没能够拿到冠军的那一个,必定难逃一个“老二”的称号。

  雅典奥运会后,石智勇由于体重的关系,申请将自己的参赛级别升到了69公斤级。就在人们还在纷纷质疑他的这个决定时,他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这个选择。2006年的世锦赛,石智勇获得了69公斤级抓举冠军、挺举第三、总成绩亚军;2007年世锦赛他再次获得69公斤级抓举冠军和总成绩的亚军,也有了他和张国政在69公斤级上的“王者之争”。

  石智勇来势汹汹,张国政也是实力非凡。头上戴着奥运会69公斤级卫冕冠军的光环,这个大器晚成的老将将用自己的成绩来捍卫自己的疆土如今,已经34岁的他,为了梦想继续拼搏在赛场上,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由于伤病和状态等原因,已经有消息说,张国政或许已经没有机会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但是许多人仍然抱着期待,因为不久前的大别山队内测试赛上,他创造了四年来自己的最好成绩。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已经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69公斤级被公认为中国男举第一夺金点。如果8月12日的北京奥运会69公斤级的比赛场上,石智勇和张国政能够并肩出现,谁是真正的王者才会最终揭晓。(本报记者 车莉)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石智勇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