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布什: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北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北京了。”美国总统布什昨天再次向即将出征北京的美国奥运代表团表达了自己亲自“督战”北京的迫切愿望。

  北京时间昨天,布什在白宫玫瑰园里为美国奥运代表团举行了“壮行会”。整个壮行会简短而热烈,布什在讲话中向美国运动员强调,希望他们在奥运会上表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但仍然要记得自己是“美国与中国以及其他国家人民之间交流的使者”。

  按照计划,布什将出席8月8日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并且观看奥运会前几日的比赛。尽管他的决定曾经遭到一些组织的反对,但是布什再次强调,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体育盛会,他对此非常期待。

  出席壮行会的有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大约二十几位运动员代表,为了鼓励这些运动员,他们还得到了一些特殊的待遇,包括参观总统办公室以及与布什一起共进晚餐。布什看起来似乎比这些运动员还要兴奋,“你们中的一些人很年轻,最年轻的跳水运动员只有15岁,但也有年龄大一些的,有一个帆船运动员已经58岁了,这给了我这个62岁的山地自行车手希望,你们在北京可能会用得着我。”当然,热爱体育的布什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身份更可能是美国拉拉队的总队长,“我很想向我们的运动员敬礼,更迫不及待地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你们在奥运会上的成功。”

  美国奥运代表团赠送了一件红蓝色的T恤给布什,背面印有布什的姓以及数字“08”,布什也许可以穿上这件衣服坐在奥运会的赛场边为美国队员加油。美国奥运代表团将于近日从美国启程前来北京,他们已经与北京师范大学签约,后者成为美国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大本营”,抵达北京之后,美国奥运选手们将在那里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本报记者 陈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