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3名火炬手将在济南传圣火 郭晶晶将担任末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5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7月22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山东省最后一站济南的传递即将于23日进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圣火在济南的传递线路会沿着济南的一条主干道进行,243名火炬手将在这条线路上传递火炬。

  济南的传递线路起点设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广场,沿着济南的一条东西向的主干道进行传递,最终到达齐鲁软件园。

  起点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是一座现代化综合性体育活动场所,全国12大体育活动中心之一,也是中超联赛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的主场。终点齐鲁软件园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首批“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经过10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有413家入园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达到315家,在2005年国家基地综合排名中齐鲁软件园综合排名位居前列位。圣火在济南的传递沿线还将经过泉城公园、千佛山公园、燕山立交桥、奥体中心等。

  济南的火炬传递将由243名火炬手完成,首棒火炬手已经确定为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山东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目前正在济南进行集训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将担任最后一棒。另外,奥运冠军吴敏霞、邢慧娜、林伟宁,著名足球运动员李霄鹏、李金羽,著名演员徐少华等都将在济南进行火炬传递。(北京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圣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