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确定近600户“奥运人家” 室内环境质量有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2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室内环境质检中心、中国室内环境工作委员会今天启动为北京“奥运人家”创造健康的室内环境服务活动。

  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即,为了做好奥运会的接待工作,北京已经确定五百九十八户“奥运人家”做为家庭旅馆,参与接待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国内外宾朋。为了更好的完成奥运会的接待工作,为“奥运人家”创建健康的室内环境,经过北京市政府批准,中国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检中心、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今天启动为 “奥运人家”开展室内环境保护服务工作。

  其活动内容包括, 为此次参与接待工作的五百九十八户“奥运人家”家庭室内环境质量进行免费室内环境检测工作;为经过室内环境检测需要进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的“奥运人家”免费进行室内环境污染净化治理工作; 编制《“奥运人家”室内环境污染防控指导手册》,为“奥运人家”开展室内环境污染防控指导工作。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