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7月25日在奥运场馆售票亭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2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会第四阶段门票7月25日在奥运场馆售票亭销售

朱炎介绍第四阶段票务销售政策

  奥运官网7月22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的售票政策。从2008年7月25日起,北京2008年奥运会最后的82万余张体育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可使用现金或Visa卡在售票亭排队购票,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门票当场领取,为热敏票。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次公布的政策,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售票方式上与前几个售票阶段有所不同,采用了售票亭售票的方式,购票人可现场领取门票。由于每个售票亭所售比赛门票均不同,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要提前了解各售票亭的售票信息,安排好时间。

  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将销售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不含篮球馆)的比赛门票。其位置位于地铁八号、十号换乘车站广场东南角,南临北土城路,东靠近公交专用停车场。

  京内其他场馆售票亭只销售本场馆的比赛门票,这些场馆包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奥体中心场馆群、五棵松体育场馆群、老山自行车场馆、北京射击场/馆、丰台垒球场、首都体育馆、北京大学体育馆、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铁人三项场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工人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具体销售信息公众可登陆北京奥运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公众可直接前往上述场馆各自的售票亭排队购票。

  对于京外赛区,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赛区场馆售票亭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从7月25日起各场馆售票亭将在每天9点至18点期间售票,公众可使用现金或Visa卡在售票亭排队购票。为使更多人能够有机会购买到心仪的门票,此次北京奥组委特别制定了限制政策:每人每次排队只能选择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此次销售的82万张门票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约25万张,涵盖了500多个场次,虽然不是所有场次的比赛都有门票出售,但是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场馆群等热门场馆在内的所有场馆均有门票出售。由于所销售的门票为前三个阶段销售后剩余的门票,因此数量有限,部分热门场馆可能会出现1天内就卖光所有门票的情况。

  朱炎同时表示,为了方便大家购票,满足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奥运的愿望。北京奥组委根据可售票数量、销售亭窗口数量等因素,对每天各场馆销售的门票场次进行了计划,当日计划销售门票卖完为止,未售出门票将择日再次销售。具体销售计划请大家提前登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查询,以免为自己购买门票带来不便。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醒大家,在本阶段销售中,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和票务呼叫中心将只向公众提供信息发布服务和信息咨询服务,不提供售票和接受付款的服务,同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也不在本阶段提供售票服务,因此想要购买门票的公众,还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时间。(张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