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崔说事》推出奥运系列特别节目《体育之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18  北京日报

  今晚起,《小崔说事》推出了奥运系列特别节目《体育之美》,该节目共13期,每天一期,连续播出。每期节目都以一个体育项目或与体育有着密切关系的事件为主线,向观众展现体育之“美”。谈到系列节目的策划初衷时,崔永元说:“《体育之美》就是要向观众尽可能地展示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现它的美,让大家在奥运会开始前能够更多的了解各种体育项目的技术和规则,通过嘉宾近乎传奇的亲身经历,让观众对体育运动产生更立体的认识,让观众在观看赛事时享受更多的乐趣。”

  《体育之美》也是奥运期间唯一一档云集众多奥运知名人士的特别节目。奥运在即,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国家队各项目的教练及全体队员都早已进入了紧张的封闭式训练中,几乎中断了与外界的联系,尤其是与媒体的联系。《小崔说事》栏目组的工作人员为了保证奥运特别节目的顺利录制,全部出动,经过与被邀嘉宾多次努力的沟通,在不扰乱运动员正常训练的情况下,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的奥运冠军及其教练和与奥运相关的知名人士。

  最终,走进演播室与小崔“说事”的人有,中国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中国柔道队教练徐殿平、中国首个体操奥运冠军马艳红、中国击剑“三剑客”王海滨、董兆致、叶冲、中国双向飞碟奥运冠军张山、击剑奥运冠军栾菊杰、匈牙利帆船队教练桑迪、瑞士体操奥运冠军李东华、肯尼亚盲人长跑奥运冠军亨利、荷兰体育之家费保耀一家、韩国泡菜妈妈韩晶惠、国际奥委会驻北京首席代表李红、北京奥运会国际志愿者等等。(播出时间:央视新闻频道今起每天18时15分时)D073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崔永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