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复出黄金联赛两场比赛 不惧与博尔特盖伊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在十几天前受伤的男子百米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昨天宣布,自己恢复状况良好,将在本周的比赛中复出。周二和周五,他将分别参加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斯德哥尔摩站和伦敦站的比赛。这两场比赛中他将分别在百米跑道上挑战同胞博尔特和美国名将盖伊。

  在7月12日罗马站的比赛中,鲍威尔由于腹股沟拉伤放弃了比赛。随后他又在牙买加的家中将膝盖摔伤,缝了六针。不过现在,鲍威尔表示 “已经恢复训练就像从没发生过什么一样。”当地时间7月21日,鲍威尔将参加黄金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的比赛,他要面对的最主要对手将是自己的同胞,新的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面对抢走自己世界纪录和风头的“仇敌”博尔特,鲍威尔并没有感到太多的压力。他反而表示,世界纪录不属于自己的轻松感,让自己在比赛中觉得更舒服一些。“因为这可以让我全身心放松自己,并且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中去,不断跑出更好的成绩。”鲍威尔说。

  和斯德哥尔摩的比赛相比,鲍威尔本人更看重的,则是本周五的伦敦站比赛,在这场比赛中他将碰到自己的老对手,美国飞人盖伊。盖伊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在6月份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上他以9秒68的成绩夺得男子百米冠军,但由于超风速,这一惊人的成绩不能被算作新的世界纪录。据说,盖伊曾和鲍威尔约定,两人除了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之外尽量不碰面,因此这次伦敦站的比赛将是一场极为难得的直接对话。“我很期待7月25日与泰森-盖伊还有其他选手的对话。”鲍威尔说,“现在北京奥运会已经越来越近了,因此这场比赛对我非常重要。”博尔特也将参加伦敦站的比赛,但他只参与男子200米的角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