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短跑名将北京前景成疑 琼斯被剥夺金牌可能归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希腊奥委会表示,曾被怀疑服用过禁药的希腊短跑名将科特里纳-塔努必须在周三宣布是否参加北京奥运会

  由于错过了包括雅典奥运会前夕在内的两次药检,塔努被处以了两年禁赛。根据希腊奥委会(HOC)和国际田联的规定,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单最晚于格林尼治时间周三晚间22点公布。但是希腊奥委会没有从塔努处获得任何消息。“她需要在周三之前让我们知道,”HOC官方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得到消息,而且(在得到消息后)还有一些程序需要进行,因此我们需要早些得到。希腊队的队员和官员已经在做去往中国的准备了。”在2006年禁赛期满后,塔努也很少出现在国际大赛上。虽然33岁的塔努通过了奥运标准,但是她的状态已经无法与巅峰时相比较。

  令人感到尴尬的是,塔努是悉尼奥运会的百米亚军,而当时的百米冠军是已经被剥夺了金牌的琼斯。国际奥委会还没有作出决定,是否将这枚奥运金牌授予塔努。罗格表示,这将视她的清白程度而定。国际奥委会曾经表示,如果塔努参加北京奥运,他们将保留检验塔努参赛资格的权利。(Baoski)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琼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