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进京安检全面升级 构筑陆海空“立体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七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陈国林)与北京接界九百余公里的河北省,理所当然地成为北京奥运安保的“护城河”和“过滤场”。二十日零时起,这个省陆海空全面进入“奥运状态”,捍卫北京的“立体防线”雏形初现。

  在空中,作为奥运备降机场的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二十日开始实行二次安检,进入候机楼的任何人员和物品首先要接受安检仪检查,这是安检继禁液令、禁火令、限件令之后的四度升级。而在此前,山海关机场已提前进入“特检”状态。

  河北有七条铁路通往北京,火车站安检力度也在这一天“升级”。其中石家庄站查危仪增至四台,包括乘务员在内所有进站人员均须安检。铁路公安部门还专门增派了警力,投入巡逻车、巡逻犬。

  公路方面,河北有五条高速、十八条国省道通往北京,这个最早实行进京车辆购票实名制的省份,客运安检近来更加严格,如身份证和旅客本人不符将被禁止乘车。此外,进京旅游包车承租方也须向承运企业提供乘客真实身份,进行实名登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淮南、广告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