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运会如火如荼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成都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的比赛在本月底将展开最后的决战,也将掀起一阵夺金狂潮。昨天,航空模型比赛和乒乓球比赛都进行了预赛,今日在这两个项目中将产生7枚金牌。

  航空模型比赛是所有模型比赛中最受欢迎的,很多选手都有一个“飞天”的梦想。今年市运会航空模型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电动遥控模型飞机比赛、电动线操控模型飞机比赛以及模型火箭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的实力难分伯仲,冠军将在今天上午产生。在航空模型比赛结束后,市运会模型比赛最后一个大项建筑模型的比赛也将拉开战幕。

  乒乓球作为成都市的一个传统项目,今年比赛的水平非常高,成绩也很喜人。昨天市运会乒乓球比赛进行的是甲乙两个组别男女单打的预赛,今天将产生4枚金牌,这也是市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最后4枚个人项目的金牌。据市乒校副校长江嘉章介绍,男女单打的比赛也是分量最重的比赛,能够获得奖牌的队员一般都是我市近年来重点培养的队员,如果能在市运会上夺冠,今后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大的舞台。

  本月底,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的比赛将全面开赛,田径游泳网球、射箭、柔道等项目都是金牌大户,各代表队也将为金牌进行最后的冲刺。除了射箭比赛将在市射击射箭运动学校举行外,其余项目都将在双流县各赛场进行。

  本报记者 陈浩 肖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