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纪念品——奥运会后仍有生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7  深圳商报
奥运纪念品——奥运会后仍有生命力

奥运火炬极具收藏价值  本报记者 朱锐 摄

  目前深圳各专卖店出售的奥运特许商品包括:服装服饰、帽子、丝绸、陶瓷、家纺、箱包、眼镜、雨伞、首饰、贵金属制品、徽章等等,商品涵盖奥运特许经营商品的15大类1000多个品种。其中大部分日用生活品都属于纪念品;而一些限量发行、采用贵重材质而且题材新颖的特许商品,则成为收藏品,受到收藏者的追捧。

  目前出售的一些有收藏价值的特许商品,大多选择了一些寓意吉祥的题材,或者选用一些反映中国传统习俗和文化的概念,这些商品的主题都具有很强的民族性,一直受到广泛欢迎。黄亮认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这些商品的销售还会有一个延长期。与此同时奥组委新开发的系列产品将会成为奥运纪念品销售的主流,如奥运冠军纪念章、新的奥运邮票、闭幕式首日封、纪念封、邮折等,这些商品一定会掀起新一轮的奥运题材热。

  (本报记者 张 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