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凯等风云老将为“美津浓杯”羽毛球赛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赵剑华、熊国宝、吴文凯、刘坚军……曾经在羽毛球界叱咤风云的老天王们,19日齐齐出现在龙岗体育中心,为“地勘·美津浓杯”深圳羽毛球公开赛助兴。前世界冠军赵剑华还与龙岗区区长张备搭档,出现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风采不减当年。

  上世纪90年代初,赵剑华可谓中国羽毛球风头最劲的“天王”,1993年他选择了退役,此后赴新加坡谋生。2003年,他回国创业,创办了多家羽球俱乐部,并担任某羽毛球品牌的代言人,事业红红火火。此次赴龙岗比赛,他主要是与新朋旧友交流。

  吴文凯在广西办羽毛球俱乐部,刘坚军在上海创办了体育用品公司,熊国宝为深圳一家企业代言……羽球老天王们退役之后,纷纷下海谋生,继续为体育产业发展做贡献。(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