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旗下的中国》出版 全景式描写筹办奥运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5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岳金宏 实习生 侯蔚蓝) 昨日记者获悉,唯一全景式描写筹办奥运历程的长篇报告文学《五环旗下的中国》,已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并于近日与全国读者见面。  

  据了解,《五环旗下的中国》详细记述了百年溯梦,中国人究竟经过了哪些艰辛历程?刘翔、郭晶晶、刘春红等种子选手是如何卧薪尝胆,顽强拼搏?李宁邓亚萍、杨扬等奥运冠军是怎样亮剑北京?奥运新地标,鸟巢、水立方这两首凝固的音乐是如何演奏与奥运会密切相关的事件,这些谜团都会在本书中得到破解。

  本书作者孙晶岩,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报告文学学会理事、北京市作家协会合同制作家、国家一级作家。她是唯一获准参加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组织的所有采访活动的中国作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