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绘制奥运村招贴画 多方面感受盛会氛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随着北京奥运村开门迎客,奥运村运动员宿舍里的张贴画也走进了“村民”们的视野。据悉,这些画其实都是中小学生们的艺术作品。

  据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高洪在今天上午的中国青少年奥林匹克知识普及情况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机构开展了多种奥运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面向全国的中小学生。其中有绘画、征文、英语演讲,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奥运村运动员宿舍里的很多张贴画就是中小学生参与这项活动的艺术作品。

  据悉,教育部还编辑出版了面向小学、中学和大学的奥林匹克教育读本、知识挂图等,目前已经有110万套奥林匹克教育读本和40多万奥林匹克教育挂图送到中小学。

  高洪表示,此前奥林匹克教育门票计划也已起动。它通过低价位和定向销售的办法,将奥运会门票的14%、近一百万张定向票低价位销售给参加奥林匹克教育的全国中小学,让他们能够亲临奥运赛场,感受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浓厚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