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处:奥运商品销售已超48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孟武斌)昨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处处长唐永宏在奥运网店运营通报会上透露,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计划收入已于去年达到预期目标的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8亿元),去年底更是超过了上一届雅典奥运会的特许商品计划的全部收入。

  谈到销售情况,唐永宏说,奥运特许商品销售情况非常良好,“去年便达到了预期目标——7亿美元,去年底更是超过了上一届雅典奥运会的特许商品计划的全部收入。”唐永宏说,雅典奥运会时,奥运会举办当年的特许商品销售额占到了整个奥运会特许收入的80%。“而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销售一直都非常火爆,我预测,今年的特许商品销售收入将与前三年的销售总和相一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