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各国记者出行 奥组委安排50辆持证出租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由于奥林匹克中心区实行了交通封闭政策,在主新闻中心附近,除了媒体班车以及奥运公交线路外,马路上根本看不到出租车。为了解决各国记者的出行问题,奥组委在主新闻中心门口,安排了50辆持证出租车随时等待接送记者出行。

  这50辆出租车都是首汽公司的,据一位出租车司机介绍,他们是从昨天开始正式上岗,每天一大早,就要来到这里等候,方便记者出行,晚上9时以后才能收工,为了方便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他们每辆车还专门发放了特别通行证。为了更好地给各国记者服务,这些出租车在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需要马上空车返回主新闻中心门口,路上不能再搭乘其他乘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