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8月9日发行2008奥运马术比赛特别邮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邮政21日宣布,一套以“北京2008奥运马术比赛”为题的特别邮票将于8月9日(星期六)发行,而当日起亦会同时发售相关邮品。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08年8月在北京举行。香港有幸参与其事协办马术比赛,为本地体育发展史上辉煌的里程碑。香港邮政特地发行这套邮票,以示庆祝。这套邮票及相关邮品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印有北京第29届奥组委徽记。

  各邮政局将于7月26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邮票及相关邮品亦由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公开展览。此外,各集邮局于7月26日至8月1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首日封盖销服务。

  两款限量版邮品,即珍贵水晶座礼盒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限量版珍贵邮票册,亦会安排于37间集邮局发售,但数量有限。

  珍贵水晶座礼盒内附一张小全张和一套四款奥地利水晶摆设,其中的水晶摆设以四枚新邮票的立体影像为设计主体,以此纪念难忘时刻,格外弥足珍贵。限量版珍贵邮票册载有多套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题的香港集邮品,以志北京申奥成功、奥运会火炬接力(香港传递)和香港举办奥运马术比赛,别具收藏意义。

  珍贵邮票册限量发行共6000册,每册均附有证书一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