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音乐选定《茉莉花》 颁奖旗手来自三军仪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20  现代快报

  奥运颁奖仪式展示会昨天举行。会上,演示了本届奥运会的颁奖仪式标准流程,并展示了颁奖仪式礼仪和服装。在颁奖仪式中,采用了茉莉花作为背景音乐。

  据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介绍,北京奥运会的颁奖礼仪服饰已于日前正式发布,颁奖礼仪人员也已全部确定,将有337名礼仪人员、194名旗手和95名化妆师共同组成本届奥运会的颁奖礼仪阵容。

  其中,礼仪人员来自北京的16所高职院校、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国设计师协会模特队以及上海高校。北京奥运会194名旗手中,140人来自三军仪仗队,另外54人则来自清华大学国旗护卫队,他们将在奥运赛场上,为各国国旗保驾护航。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滕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