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凯遍体鳞伤迎四强战 面对强劲石磊晋级路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周二晚19:00—19:55,2008康龙“武林大会”螳螂拳全国总决赛第七期即将产生准4强选手,曾经参加过“武林大会”蔡李佛拳的武凯能否圆梦晋级准四强呢?长短兼备、刚柔相济、勇猛快速的螳螂拳能否为我们展现精彩的一页呢?

  在上一轮比赛中,16名选手分别对阵,武凯与对手的较量可谓是惊心动魄,绅士般的武凯遇到勇猛的徐少华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几招过后便已遍体鳞伤,眼部、口部、太阳穴、腹部及腰部更是旧伤复发,但他仍然坚强地完成比赛。最终,因为对手比赛3次犯规被罚下场,武凯艰难晋级8强。

  此次武凯面对的是身材高大技法全面的石磊,石磊拥有的是漂亮的螳螂技法、行云流水般洒脱的动作和科班出身的扎实功底。武凯的优势在于其实用的手法和中国式摔跤的功底,在蔡礼佛拳比赛时,武凯轻松进入8强,但却被拦在了4强的大门外。此次的螳螂拳比赛,艰难晋级8强的武凯,能否为我们带来奇迹,也为他自己在CCTV康龙武林大会里创造新的记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