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螳螂拳(程显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凤凰单展翅

  对方右手向我前方击来,我迅速出右手外立下压,我左手直插对方左肩上掌心向上,左手臂用内旋臂力向左斜方向打下,对方即倒。

  1、左顿追肘

  接上:若对方右臂有所反抗,我左肘迅速下追压其右手臂胳臂腕,对方即向我左后方倒地。

  2、单捆盘肘

  接上:如果对方右手反击我左臂发力时,我右手速用内旋化手反采住对方左手腕,同时右肘闭推压对方左肘外侧,对方倒地。

  3、腰斩

  接上:如果对方左手向我上方击来,我左手速用反立缠丝采住对方左手向我左侧缠带对方倒地。

  4、左右走马双扣

  对方用右手向我击来,我右手速用外缠拉住对方右手,同时我用左手小臂外缠压对方向我右侧扣拉,如果反抗我即用双邦肘送击对方即倒地。

  5、扶手锤

  如对方右拳向我腹前击来,我右手速反缠压,同时左手闭其右臂急速向对方腹部直插即倒。

  6、左右二圈捶

  对方用右拳向我击来,我速用右拳向外缠压,我左拳即圈打对方中上部,如对方左拳向我击来,我即用左拳向外压住对方左臂,我右拳速圈打对方左中上部。

  7、双叫打右肋

  对方右锤向我胸前击来,我速双手向上托叫,左手速向对方右肋击打,若对方招架,我左手向对方右腋下由下向上托击以庆天托玉柱手法对方即倒。

  8、进步玉女绣花

  人来右手,我右手外展,左手一闭,右手阳勾转中门,拿住肘后,左手阴勾拿住手腕,向我右肋下一叫对方即倒。

  10、朝天一柱香插肋崩捶成玉环

  人来右手,我左手一闭,右锤中厅上大朝天一柱香,锁口捶,随捶反肘,直插护心,人招我变玉环步回右锤对方即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