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申报志愿者学生占七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25  新京报

  在这个全民为奥运做贡献的特殊时期,大学生是最庞大的队伍。因其有组织、便于管理,再加上知识面广、精力充沛等先天优势,成为能够为奥运提供服务的首选。

  7月11日,2008年暑期首都高校领导干部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王安顺指出,把办好奥运会作为当前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诸多高校相应调整了暑期工作安排,学生们普遍反映,除了在学习、生活上稍有不便外,并无多大影响。

  媒体报道,据不完全统计,首都高校师生申请志愿者人数占北京市报名总数的70%以上。目前,北京高校承担了奥运志愿服务主体任务的90%以上。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张宾 郑淇 实习生 陈萌 范遥 闵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