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长郭金龙:做好奥运交通保障实现“三个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是本市实行单双号交通限行、启动奥运专用车道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就交通限行和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及价格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按照“三个满意”的要求,做好奥运交通保障和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各项工作要细之又细,保证城市优质运行,努力方便群众。

  郭金龙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副市长赵凤桐来到京沈高速公路进京检查站。郭金龙与正在炎炎烈日下执勤的公安干警和检查人员亲切握手,致以慰问,并现场察看了进京车辆检查情况。随后,郭金龙、吉林、赵凤桐和副市长陈刚来到朝阳区大洋路农产品批发市场,先后到蔬菜、禽蛋等交易大厅,察看了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郭金龙仔细向商户了解进京交通和农副产品销售情况。在市公安局交管局指挥中心,市领导实地察看了智能交通指挥系统,并听取了市交管局关于限行首日交通流量情况的汇报。限行第一天,全市交通状况良好。3时至14时,交通流量比7月1日限行前下降41%,其中市区主干道下降30.7%;进京外埠机动车下降71%,拥堵报警下降96%,事故报警下降48.5%,全市未发生重大事故。

  郭金龙在讲话中说,今天是本市实行单双号交通限行和启动奥运专用车道第一天,交通限行虽然给市民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便,但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我们十分感谢市民和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郭金龙要求,要按照“三个满意”的要求,切实做好交通限行和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工作,既要保证城市优质运行和奥运的特殊需要,又要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要畅通鲜活农副产品的绿色通道,确保广大市民生活日用品的供应。政府部门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要把握好政策的平衡点,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注意积累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实现科学有效管理。

  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一同调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