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将任济南奥运火炬传递末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今日从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的奥运会火炬接力济南站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将有243名火炬手参与济南站的火炬传递工作,奥运冠军郭晶晶有望成为山东境内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

  济南市火炬传递共有243名火炬手和66名护跑手,人员涵盖了工农商学兵各个行业。其中济南站首棒火炬手是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当被问及郭晶晶将传递哪一棒时,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具体哪位火炬手传递哪一棒还并没有最后确定,不出意外的话,郭晶晶应该是最后一棒的火炬手。奥运火炬山东境内传递济南站是最后一站,这也就意味着郭晶晶有望成为山东境内最后一棒火炬手。(香港《大公报》王志刚济南二十日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