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典降龙十八掌之见龙在田 全面解读奥运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1  重庆商报

  出自坤卦,辞曰:“见龙在田,大贞”就是说看见龙在田中会有好事发生。降龙十八掌起手式。

  每到盛夏,帅哥会戴上酷酷的太阳镜,美女会必备名牌防晒霜,连小孩都会嚷着要一件正品篮球背心。总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夏季装备”。但今年夏天就不一样了,可以没有太阳镜,没有防晒霜,但你必须要有一样东西:奥运宝典。它才是2008年夏天最重要的“生活用品”,因为在8月8日到8月24日这个时间段,我们的生活就叫奥运。

  昨日巧遇在网络上很火的金刚老师,此人号称花边大王,擅长在体育新闻中风花雪月吟诗作对。几番推杯换盏,金刚赠诗一首:平生不识陈近南,自称英雄也枉然;拿一本奥运宝典,兄弟面前很长脸。虽然有些“无厘头”,但也说明了一个事实:拥有一本奥运宝典,将是今夏的流行趋势。用一句广告词来说,就是:今年夏天不收礼,收礼只收奥运宝典。

  奥运宝典是什么?可以说它是一本武学秘笈。当你拿到这本武学秘笈,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修炼成“观赛降龙十八掌”。现在,你看到的正是“降龙十八掌”的起手式——见龙在田。奥运宝典为你详细解读了奥运会17个比赛日的每日看点,姚巨人、翔飞人、晶美人,他们何时亮相?乒乓球、羽毛球、体操、跳水,中国军团梦之队的夺金点何时爆发?这一切,都将在你的掌握之中。与另一本武学秘笈《葵花宝典》相比,奥运宝典不会走火入魔,只会让你激情澎湃。

  同时,奥运宝典还是一本开心辞典,里面收录了北京生活的关键词,吃住行玩一网打尽。吃惯重庆火锅,喝惯老山城的重庆人,不妨也来尝尝北京烤鸭、涮羊肉,喝杯燕京。故宫、天坛、颐和园,京城的皇室气息正等待着你来感受。“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北京一夜》的歌声,让多少人对奥运之城充满了向往。现在,奥运给你了机会,走进这座大都市。

  也许你要问,哪里可以买到奥运宝典。恭喜你,不用再费周折了,你现在手上拿的就是奥运宝典。本报今日率先在重庆媒体中推出奥运宝典,兼具观赛指南和旅游指南两大功能,是你启动奥运程序的必备软件,还是12版的加强版哦。如果你没有通宵排队抢到奥运纪念钞,那这本奥运宝典也是收藏的不错选择。奥运之年,你总得留点什么吧。

  如果周星驰的《功夫》在2008年出续集,台词应该改成这样:“这本《奥运宝典》秘笈是无价之宝,我看与你有缘,收你五毛钱,传授给你吧。享受奥运,为中国队加油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廖宇翔

  8月8日开幕大戏悬念诱惑眼球

  8月9日奥运首金 杜丽枪挑重担

  8月09日赛程表

  8月10日强档云集 姚明力扛“梦八”

  8月10日赛程表

  8月11日三大强项继续发力抢金

  8月12日 体操男团捍卫霸主地位

  8月14日赛程表

  8月15日 中国羽球引领夺金狂潮

  8月14日 体操全能杨威立誓扬威

  8月16日 羽球双姝冲击女单冠军

  8月17日金花期盼复制奇迹

  8月18日 栏王争霸刘翔闪电出击

  8月19日 体操三杰力保双杠金牌

  8月20日 娇小吴静钰跆拳道争金

  8月21日 翔飞人卫冕在今日

  8月22日 乒球女单中国无人可敌

  8月23日 男子皮划艇孟杨组合再搏金牌

  8月24日 中国军团收官金牌看拳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